创业就业

首页 | 学团 | 创业就业 | 正文
2019-11-11 09:17
我院成功举办未来职业规划大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综合职业素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经过各班初赛的层层选拔,我院于2019年11月10日上午11:30在10号楼四层会议室开展了未来职业规划大赛决赛。辅导员刘昂老师、池圆圆老师及学生团委成员程文旭、雷娟、李星宣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大赛伊始,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3-5分钟的演讲和ppt展示,系统地向评委们介绍了自我认知和未来规划。全面地分析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并进一步结合家庭、学校、社会环境设立目标,提出适宜的实施方案。过程中两位老师通过提问,针对选手的演讲提出了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思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完善了对于未来职业的规划。



最后,由池圆圆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在对参赛选手表示肯定和鼓励的同时指出未来职业规划既是人生规划的技术,也是指导人生的分析工具,要懂得去寻找能够通向目标的正确道路和方法。

比赛结果:

一等奖 阎宝金

二等奖 李雅婷 郭文秀

三等奖 李佳楚 孙嘉哲 荣舒文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未来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学会规划自己的未来,找寻自己梦想的箭靶子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一些未来职业规划的相关知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要积极开始制定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