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首页 | 学团 | 创业就业 | 正文
2021-03-19 09:03
我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培训指导讲座

 为给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与指导,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我院于318日在10号楼415教室举办美术学院就业创业培训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荐课帮创始人王世蕾老师作为主讲嘉宾,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副院长张一平及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王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围绕大学生就业形势及面试技巧展开讲解,以“解密面试套路,搞定名企offer”为主题,进一步解析如何把握面试本质及其所考察的能力,并有针对性地给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技巧,帮助学生全面进行自我剖析,明确自身优缺点及需求,培养良好的就业择业观。

讲座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副院长张一平为王世蕾老师颁发聘书,并对目前就业现状、就业观念、就业政策进行简要梳理和总结。现场气氛热烈,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讲座的召开,使同学进一步了解到就业创业的现状及形式,进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技能,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合理的职业生涯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