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首页 | 学团 | 创业就业 | 正文
2021-04-16 17:15
我院举办就业创业培训指导专题讲座(二)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升学质量,帮助学生科学规划未来发展,我院于416日下午在10号楼音乐厅围绕出国留学主题,举办了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第二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智美环球的六位老师作为主讲嘉宾,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副院长张一平出席讲座,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专职辅导员高艺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庞丽娟副书记对特邀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目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观念进行了简要分析。她指出,当今社会国际化、全球化的趋势加剧,社会更需求具有国际化、全球化视野与能力的人才,出国留学业已成为培养综合能力的重要方式。希望同学们尽早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做出正确的规划和选择。

 讲座现场,嘉宾老师以学生留学国家和专业选择为切入点,分析当前出国留学趋势。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海外留学的申请程序、要求、注意事项以及不同国家艺术类院校的申请难度和专业特点。此外,嘉宾老师针对欧美国家、韩国和泰国顶尖院校的美术专业招生规则和条件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大家分析如何在众多留学国家中做出适合自己的最优选择。最后,老师们还就同学们对留学方面存在的误区予以分析,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令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张一平副院长表示,学院会积极地为同学们创造机会和条件,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同时,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发展目标,坚定信念,做好职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