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06-07 09:19
我院召开六月份团学工作会议

  为强化团学工作者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团学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6月4日,我院团委在十号楼501教室召开六月份团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利东主持,团委学生会工作成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上月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对6月份工作计划进行简要汇报,各部门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相关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随后,团委负责同学就我院上周“青年大学习”情况进行分析,指出“青年大学习”是学习党史和了解红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增强红色记忆。会议第三项,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内容形式、时间安排及要求进行详细介绍,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青春风采。最后,由团委学生会发起美术学院学生诚信倡议书,将诚信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树立当代大学生诚信品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纷纷在条幅上签名确认,以表诚心。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与方向,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学工作的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下一步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