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05-10 16:31
我院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更美”特色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塑造健全人格,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院于59日在校医院门前开展以爱在心中、感恩更美为主题的特色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爱就大胆晒出来”——感恩母亲之展板写意、你问我答”——感恩母亲节之问卷调查、我想为你做些什么”——感恩母亲节之心愿互换、语中透真情”——感恩母亲节之情感连线、镜头前表达爱”——感恩母亲节之视频拍摄、画笔下的母亲”——感恩母亲节之绘画作品等系列活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思念。活动设置签名打卡环节,每完成固定活动项目,即可获得相应美院特色手作礼品。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不仅有利于帮助学生重温成长过程,感恩伟大母爱,懂得珍惜亲情,丰富情感世界,增强感恩意识。同时,还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统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