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12-03 10:33
青马工程培训丨我院青马工程学员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了引导我院学生骨干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12月2日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组织开展了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小组讨论活动,参与人员为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所有学员及所有团支部辅导员。

讨论伊始,先由各团支部辅导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由各组长、组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广大青马学员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了解和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途径,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切实增强自身的能力和本领,在奋力书写新时代新篇章中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