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05-09 16:24
我院啦啦操比赛荣获全校第四名

56日下午,全校啦啦操比赛在灯光篮球场火热开展,我院派出强大阵容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在无限期待中开始,各院代表队按照事先抽签所定顺序进行比赛。我院队员穿着靓丽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充分展现我院的个性与活力。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舞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跃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队员们不分早晚,不论炎热,都坚持刻苦训练。因为有了刻苦的训练,无悔的付出,她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球场上的阵阵喝彩,带给人以完美的视听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最终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队员们为我院奉献努力争光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啦啦操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青春需要这样的起舞,青春需要这样的任意挥洒。青春需要生命的不断前进和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