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4-03-27 09:35
考察交流促合作 校校携手共发展 | 我院赴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为加强校校交流合作,促进专业内涵建设。2024年3月26日我院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一行应邀赴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参加专业建设咨询会。

在晋中师专美术系领导和教师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先后对陶艺实验室、漆画实验室、壁画实验室、木雕实验室以及展览馆等地进行参观。



随后,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下,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晋中师专美术系党总支书记郭俊峰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系主任孙瑞忠对晋中师专美术系的发展、师生规模、专业建设、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一系列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煜川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并提出共建平台,在教学、科研、就业等各方面都可以深度合作,增强兄弟院校之间、教师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两位副院长就我院的教学、科研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做法与经验做了介绍。会上,双方还围绕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有效加强了双方学校的经验交流,突显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双方都希望以这次交流为开端,深入开展校校合作的各项内容,充分利用校校双方的师资和专业优势,构建共赢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