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4-02-29 16:30
喜报丨我院师生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我院师生在此次展示中喜获佳绩,教师组刘琛老师获得教学基本功展示(微课)单项一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学生组2020级美术学专业陈自力、张家荣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专业技能(绘画)单项一等奖。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由教育部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进高校美术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展示新时代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和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

此次基本功展示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副院长(主持工作)郑煜川和侯文娟老师带队,参赛师生一行6人前往四川师范大学参加了展示活动,很好地展示了师范美术专业技能和教学风采。

美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煜川、教师侯文娟和参展师生合影留念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比赛成果,发挥示范作用,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推进新时代美术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