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8-06-12 09:51
美术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6月11日下午三点,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仪式在我校美术馆举行,美术学院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副院长张一平、郑煜川,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郑煜川主持。

首先,郑煜川副院长前来参加开幕仪式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2018届硕士毕业生 表示祝贺,并对本次作品展筹备期间付出过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

接下来,由李晓庵院长发表开幕式致辞,首先,李晓庵院长对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全体硕士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李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展览可以看出,同学们经过三年的求学生涯,已经掌握了较好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本次毕业展是同学们艺术生命的又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即将走入更广阔社会舞台的同学们都能在新起点上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而努力。

随后研究生导师王莹老师发表致辞,王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明天更加绚丽精彩,表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学院将以你们的才华和在社会上的成就而自豪。接着毕业生代表王玮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恩与感谢,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态: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勤于实践,书写精彩的人生。

最后,由我院党委书记史晋奎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