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7-09-27 19:04
美术学院召开人祖山景观观光塔概念规划设计研讨会

926日,人祖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耿世文董事长携人祖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专家,来我院听取人祖山景观观光塔概念规划设计汇报。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副院长张一平、副院长郑煜川、设计教研室主任秦建华等相关参与设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设计教研室主任秦建华对此次人祖山景观观光塔概念规划设计做了详细的汇报,通过效果图和动画的展示手段,从功能、审美、艺术各个方面,介绍了人祖山景观观光塔概念规划设计愿景。     

李晓庵院长从此次设计中的所涉及到的旅游先天资源、旅游体验和旅游功能等方面出发,对人祖山景观观光塔概念规划设计的设计理念做出了进一步的阐释。李院长指出,项目的规划设计要与旅游紧密结合,通过挖掘文化底蕴,结合人祖山先天优势,把人祖山景观观光塔打造成有文化、有功能、体验式的旅游景点。  

  人祖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耿世文董事长及相关专家对此次美术学院的概念设计表示了肯定和赞成,并为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史晋奎书记强调,本次人祖山景观观光塔概念规划设计,是校企合作进一步具体深化的成果,希望人祖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多提意见,让整个校企合作的项目更加成熟完善。  

   我院与人祖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是我院旅游景观设计教学和实践的结合,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非师范类“双元制”办学形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