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7-09-29 19:08
美术学院与河津市洽谈城市形象标识合作事宜

9月28日,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带领相关人员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与河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雯及河津市文明办、网信办、新闻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洽谈合作河津城市形象标识等推介河津相关事宜。        

河津市为进一步提高“华夏龙门大河要津”河津的知名度和认同感,提升城市形象,展现城市魅力,表现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准备与美术学院合作征集设计具有河津特色的城市形象标识。    

洽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河津城市形象宣传片。李雯部长介绍了准备征集城市形象标识工作、河津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方向。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对城市形象宣传片、城市形象标识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宣传发动、推介形式、师生对接等细节进行了洽谈。    

李院长指出河津市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区位优越、工业活跃,希望可以充分借助与河津市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提升美术学院科研和实践水平,积极探索推进新的教学模式,利用学院技术力量为地方发展提供支持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史书记强调,此次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双方可以通过在各领域的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彼此内在动力,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