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7-11-17 19:53
美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进修汇报展开幕

 11月16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进修汇报展在山西师范大学美术馆正式开幕。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李三红、文理学院副院长石国伟、文学院周征松教授、美术学院刘松江教授、美术学院院长李晓庵、副院长张一平、郑煜川及部分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郑煜川主持。

    开幕式上,院长李晓庵充分肯定了六位骨干教师的学习作品,并指出展览的举办不仅是为了让各界人士欣赏此次进修的成果,互相交流,更多是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推广到我们的教学与科研当中,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青年教师代表齐增东分享学习心得,“绘画需要拿出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学习他人的优点,学会对自己批判,这样才能在美术创作的道路上走的长远。”  

   硕士生导师刘松江教授致辞,他称赞了此次参展的教师习作,感谢学院领导的高瞻远瞩,指出山西师大未来前景非常辉煌,希望教师们树立自己的目标与追求,潜心进行创作。

    本次青年骨干教师外出研修学习作品展将于11月16日至20日共展出中国画、油画等方向六位骨干教师外出研修的50余幅习作,作品以基础教学探索为主、以绘画技法研习为重,承载了他们的心血和思考,是一次艺术教学和艺术创作之路的回望,也是一次艺术前行途中的充电加能,有利于青年教师重新整理自己的教学理念和创作思路,也为各界人士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