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03-10 15:57
美术学院举办“茶韵花香”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15:00院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茶韵花香”三八妇女节活动,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副院长郑煜川及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工会主席庞丽娟主持。

活动伊始,院长李晓庵为我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伴着悠扬的古琴声,宋雪梅老师为大家讲授茶道知识,从水温、选茶、闻茶等方面一一演示,带领老师们品茶香,悟人生现场洋溢着浓郁的茶趣与幽雅的气息。品茗结束后,老师们在插花师的帮助下进行插花,朵朵鲜花经各位女老师的巧手修饰和插剪,一个个精美的花篮应运而生。整场活动,各位老师热情高涨、欢笑声声,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女教职工的重视与尊敬,也展示出她们的多才多艺,美丽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