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12-22 16:40
“北京高校博士生宣讲团”讲师巩永丹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解读》宣讲


1219日“北京高校博士生宣讲团”讲师巩永丹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解读》宣讲。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副院长郑煜川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

巩永丹博士从新成就、新变革、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部署、新征程八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讲解,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会主题并以“一梦一旗”、“两个一百年”、“三个倡导”、“四个全面”、“五大理念”等关键词为主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述。

史书记对此次宣讲活动做了高度评价。史书记指出,此次宣讲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希望大家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要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踏踏实实做好工作,更好地教育和服务学生,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