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9-17 18:59
我校理论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院长贾绘泽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根据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在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利用假期,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媒体平台,开展自学与讨论,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911日下午,我院党委特邀我校理论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院长贾绘泽教授在音乐厅为我院师生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会议。        

会上,史书记介绍了贾绘泽教授的相关情况,再次强调了了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三点要求。    

贾绘泽教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新的发展阶段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我院师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6及视察山西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内容。贾教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史书记作总结发言,并对我院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安排。他说,希望全院师生能够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做到随时学、反复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增强我院师生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拥护核心,全力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