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28 18:42
我院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广赛获奖颁奖仪式暨第九届参展动员大会

 

5月27日晚,我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颁奖仪式暨第九届参展动员大会隆重表彰第八届全国大广赛获奖者和指导教师,并对参加第届大广赛进行广泛动员大广赛山西赛区负责人山西大学文学院教授韩志强,全体院领导以及我院师生200余人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阴耀耀对第八届大广赛作了总结汇报。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宣读了第八届大广赛全国和山西赛区参展作品获奖名单院领导以及韩志强教授为我院获奖师生颁奖。  

院长李晓庵为第九届大广赛参展发表了动员讲话。李院长对第八届大广赛我院师生获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动员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第九届大广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第九届大广赛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韩志强教授为我院赠送了其所著图书《如实道来-亲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最后,韩志强教授作了有关大广赛相关知识的讲座。教授介绍了第九届大广赛的基本情况和参赛注意事项指出大广赛是一场激发创意、激荡思维、挑战自我的比赛,并通过自身设计的有关平遥的现实案例由点及面讲述了设计的要点和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不仅给上届获奖成员颁发了荣誉,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大广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创作出高水准的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