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25 19:39
美术学院荣获2017年“炫魅力师大·舞青春风采”校园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5月23日,我校2017年"炫魅力师大,舞青春风采"校园啦啦操大赛在灯光篮球场上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二等奖。  

比赛共有17个学院的队伍参赛,我院第四位出场比赛。队员们用精心编排的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整齐的步伐、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快乐地跳跃,勇敢地翻腾,完美演绎了花球啦啦操的技术特点,充分展现队员热情奔放的青春与活力。赛前啦啦操队员充分利用课余活动时间坚持练习,不分早晚炎热,不惧伤痛,紧张和疲泯灭不了对胜利的渴望,勇往直前是为了迎来激情的燃烧她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场上的阵阵喝彩,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啦啦操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热爱体育锻炼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现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