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4-12 17:36
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暨“两提一创”专项活动部署会议

    4月12日上午,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会议。  

    史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暨“两提一创”专项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美术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美术院党委关于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史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作用发挥常态化,领导发挥常态化,党建活力常态化,着力推进干部和教职工队伍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按照方案安排,积极细化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力争活动开展有序,取得实效。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庵指出,两个专项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委、学校的安排部署,强化“三基”建设,树立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鲜明导向,培植开放创新改革的进取精神,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素质、拓宽知识视野、增强业务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