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4-10 11:26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48日上午九点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特别邀请今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清华美术学院陶艺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杨莎莎同学和同样以优异成绩考入我院油画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武婷同学为大家分享她们的考研经验。  

自我介绍之后,杨莎莎同学针对如何筛选院校找到适合自己的考研目标、怎么夯实基础积极准备考研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武婷同学就英语、政治的学习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只有脚踏实地,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勤奋努力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活动最后的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种种不同问题,两位同学一一解答,给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指导。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也为考研的同学提供清晰的目标和方向,使他们了解掌握了更多的考研技巧,坚定了考研的信心,极大的鼓舞了考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