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9-18 09:34
我院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在大学期间的“第一堂课”,为了帮助2016级新生打好生涯发展基础,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 831 912陆续开展了各项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不论是前期准备工作,还是新生接待工作,亦或是后期慰问工作,无一不让新生感到满满的温暖。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参与的师生,  

为引导新生尽快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树立积极的思想观念和人生目标。我院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党委副书记李豪、副院长阴耀耀、院长助理柴作敬以及班导王涛带领学生会干事组成迎新团队共组织了迎新接待、领导慰问以及入学教育三个活动。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接待中他们忙碌的身影是最温暖的话语,宛如炎热夏日的一股清流,沁人心脾。紧接着是8号晚上的领导慰问,院领导和学生会干事走进新生宿舍。入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动员大会上,吴文国老师和李豪老师也让新生认识及了解学院。至此,迎新工作正式结束。  

此次迎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担当,也彰显了学院的真诚心和凝聚力,同时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角色转换、安全教育、爱国爱校等等主题教育对于新生来说,都是新入学的必修课,在院领导及辅导员的重视下,我院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展顺利,同学们也逐渐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并慢慢熟悉了身边的环境。愿新同学们能够重新审视自己未来的人生路,寻找自己的位置和方向,在生命路途中迈好坚实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