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9-18 09:33
我院相关设计人员再赴屯留汇报抗大一分校景观设计方案

95日美术学院设计教研室主任秦建华带队一行三人赴屯留创新实验区,汇报抗日军政大学第一分校景区规划设计方案,此次汇报主要围绕景区愿景规划,景区交通、景区视觉传达设计等方向进行了汇报。  

95日下午四时开始汇报,来自长治市宣传部、屯留宣传部、文化局等多家单位领导和长治党史方面专家听取了美术学院汇报。首先针对抗日军政大学第一分校景区功能和概念进行了汇报,其中包括功能区的划分,景区交通引导路线的设置以及红色文化为定位的景区概念分析。随后我院又针对视觉传达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汇报和讲解,在平面识别系统,旅游纪念品开发等方面做了阐述。  

汇报完成后,在方案讨论过程中,认真的总结和听取了长治市与屯留县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领导和专家们,在我们在创新实验区工作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此次方案汇报一方面检验了我们实验教学的成果,另一方面对锻炼我们美术学院设计专业产学研相结合的实践教学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