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9-01 08:40
李晓庵院长带队赴屯留试验区协商汇报抗大一分校景观设计方案

820日,美术学院李晓庵院长带队携相关设计专业教师赴屯留试验区,协商汇报屯留抗日军政大学一分校景观设计方案。  

从项目确立之初到此次汇报方案期间,我院认真组织相关设计专业教师参与屯留抗大一分校景观设计,精心准备方案,对屯留抗大一分校旧址的历史风貌和红色文化进行了精心的文案编纂和梳理,确立了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方案概念。通过对当地地形和历史人文确定了以红色大道为主轴的景区景观设计概念方案。并且已经细化到交通导识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上。从而为全方位打造屯留红色旅游景区奠定一个长期规划方案。  

此次赴屯留与当地文化局相关领导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推敲,此间我院相关设计专业教师在不同的角度汇报了景观整体规划概念、具体景区场馆和细分设计、视觉传达系统设计等方案。当地领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此次赴屯留参与红色景区规划方案的设计,为进一步提升美术学院科研和实践水平,锻炼教师从理论中来到实践中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锻炼机会。并为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积累了很好的教学与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