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6-08 17:46
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山西师范大学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67日晚上,我院召开了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阴耀耀主持。  

动员会上,院长李晓庵作了动员报告。副院长阴耀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实施方案》和教务处《关于开展教学改革创新、优质课程和优势专业三个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申报条件、申报时间和相关要求向大家作了深入的解读,鼓励全体老师积极参与此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  

围绕3项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院党委书记吴文国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目前,学校的综合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深入推进,特别是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关系学院未来的长远发展,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全院上下一定要认识到这一点,抢抓机遇,促进发展。二是要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全体教师一定要振奋精神,强化教学自信、科研自信、创作自信,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在苦干实干上下功夫。舒舒服服成就不了事业,不愿干不想干实现不了跨越。要缩小与兄弟学院的发展差距,必须在扎实苦干上下功夫,花力气。希望大家要以“事在人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我努力我勤奋我优秀”的工作情怀,以“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在“两学一做”的过程中,在全院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良好氛围,为把我院建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科研型学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