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6-07 15:56
我院315工艺站创业作品荣获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65日晚上,2016“创青春” 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晚会在山西工商学院落下帷幕。在为期四天的决赛过程,来自非高校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青年创业典型、风险投资人士、产业园区负责人、公益人士等均作为评审出席了此次活动,最终我院“315”工艺站创业团队凭借多天的努力从294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夺得银奖。  

我院由刘昂老师指导的13级学生王涛、赵振东、巩芹宇和15级学生李渊共同组成的“315”工艺站为代表的创业团队参与了该省赛报到、拷贝参赛幻灯片、领队会议、抽签确定答辩顺序、秘密答辩、优秀作品现场路演、创业讲座、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8个活动。他们的项目,以公益性服务、个性化服务、传承文化和可继续性为独特性亮点;他们的演讲,以工艺站的管理职能、产品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及进度分析等为全面性亮点;他们的答辩,以自信的风貌、流利的语言、严谨的逻辑为创新性亮点。银奖的荣誉,是评委对他们的认可;热烈的掌声,同样也是观众对他们的赞赏。

我院创业团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将大大的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