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6-03 10:03
我院召开六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暨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会议

61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六月份工作列会暨2016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团干部以及毕业生党员,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学工组组长李豪老师主持。  

会上,李豪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2016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活动方案和文明安全离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在进行毕业生教育工作安排时,李豪老师强调指出:一、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以及班团干部要认真传达和落实学校、学院关于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会议的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确保学院学校的和谐与稳定;二、要积极组织毕业生开展好各项毕业教育活动,真正把毕业教育工作落实落细,使全体毕业生的感恩之心进一步得到升华;三、加大对重点毕业生的关注工作,对存在就业压力和心理问题的毕业生及时做好疏导和减压工作,全体毕业生党员和班团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与模范作用,为全体同学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最后一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