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6-03 10:01
本科生党支部举行“走近尧都地税,志愿服务社会”党建品牌活动

6月2日,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新党员李卉、戎有为、王涛、吴清清、解秉翰、冯浩一行6名同学积极投身到1+3特色党建品牌——“走近尧都地税志愿服务社会”活动中,为尧都区地税局电脑网络系统数据的更新修改业务,做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在这项社会主题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切身了解到身为一名“人民公仆”如何在提高自身技能、专业水平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大众,回馈大众。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几位学生党员都收获颇丰,检验了自身专业知识技能,锻炼了工作能力,提高完善了自身综合素质,加强了对社会的认知了解,全面提高了美院学生服务社会的创新性,充分发挥了美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树立了美院新党员良好社会形象,深入推进升华了支部“1+3特色党建品牌活动”的服务社会之核心内容。同时也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打下了坚实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