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5-25 10:04
我院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大广赛获奖者和指导教师

520日晚上,美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第七届全国大广赛获奖颁奖仪式暨第八届大广赛动员大会,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大广赛获奖者和指导教师,并对参加第八届大广赛进行广泛动员。山西大学文学院广告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全国大广赛评委、山西赛区负责人韩志强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全体院领导、设计专业的老师、一、二、三年级的本科生以及设计专业的研究生300余人参加和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阴耀耀作第七届全国大广赛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李豪宣读获奖者和指导教师名单。院长李晓庵为山西分赛区二等奖获得者姚伟、三等奖获得者苗甜、关梦盼颁奖。全国大广赛评委、山西赛区负责人韩志强为全国大广赛三等奖获得者李雅芳、优秀奖获得者秦少梅、李秀媛颁发了证书,并代表全国大广赛组委会向我院赠送了第七届全国大广赛获奖作品集。之后,院长李晓庵做了第八届大广赛动员报告。  

全国大广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多年来,组织学生参加大广赛一直是我我们美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经过老师们、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去年,也就是在第七届全国大广赛上,我院实现了获奖者“0”的突破,这是了不起的成绩,更是崭新的起点,相信我院师生可以在第八届大广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现场


 

院长李晓庵为山西分赛区获奖同学苗甜、关梦盼发证书


 

院长李晓庵为山西分赛区获奖同学姚伟颁发证书


 

韩志强教授为全国大广赛优秀奖获得者秦少梅、李秀媛颁奖


 

韩志强教授为全国大广赛三等奖获得者李雅芳颁奖


 

院长李晓庵做了第八届大广赛动员报告


 

全体院领导及辅导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