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5-23 10:14
各党支部分别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

根据院党委的统一安排,517日—20日,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第一次“四讲四有”专题讨论会,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      

在专题讨论中,各党支部紧紧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按照院党委提出的“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如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贾娟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并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尤其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目标、组织原则、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党员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达到了“原原本本学党章”的要求。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记录片《信仰》,全体支部成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个主题,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通过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在李豪老师的组织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教工党支部书记柴作敬作主题发言,每一位教工党员都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做到政治合格,这是合格共产党员的首要标准,具有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凸显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尊崇党章,让党章党规入脑入心;最主要的是要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本科生党支部学习现场


研究生党支部学习现场


教工党支部学习现场


教工党支部书记柴作敬作主题发言


教师党员张一平作交流发言


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