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5-17 08:44
我院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为规范宿舍安全工作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512日晚730我院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及全体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李豪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的主要精神,强调了学校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李豪老师指出,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提高宿舍长的安全责任意识,促进学生珍爱生命、尊重生命,防患于未然。其次,李豪老师还对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李豪老师重点传达了郝勇东副校长对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三条要求:一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以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为目标,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二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应和安全教育工作以及整体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建立起快捷、多元的信息反馈渠道。三是学生工作要关注网络舆情,对接好媒体,回应媒体的关注,学生工作负责人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本次会议的召开,极大的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并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安全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