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04-21 15:50
我院召开四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420日晚,我院学工组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学工组组长李豪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豪老师首先传达了415日学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在对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安排时,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为全院学生创造平安和谐的成长氛围;二、要坚持管理教育与关爱帮助相结合,建立安全教育的长效机制,教育全院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三、面对新形势下,在安全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认真学习和加强研究,确保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教星;四、要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安全教育会议的主要精神,组织召开好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全方面多角度的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最后,李豪老师还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