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09-18 10:41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9月17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观看我国知名党建专家、中央党校党建部博士生导师戴焰军教授所作的“群众工作的老经验与新方法”的视频报告,进一步强化党的群众路线的学习和教育。院领导吴文国、李晓庵、李豪、阴耀耀参加了学习,各党支部的书记、科级干部列席会议。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带头参加学习,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此次视频报告会,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举办的一次集中培训和辅导活动。

在视频报告中,戴教授根据自己研究的成果从历史的角度总结和回顾了我们党在群众工作方面的经验,对当前我们面临的群众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分析,并从十个方面提出了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内容非常生动,案例鲜活感人,对于目前我们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同志要求,中心组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学习、在学习上当好表率、作好示范,推动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重学习的新局面。 

据悉,根据《美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安排,在第一环节的学习教育中,各党支部将于近期进行专题学习活动。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现场

院党委中心组收看中央党校党建部博士生导师戴焰军教授视频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