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学团 | 团委 | 正文
2017-09-08 17:01
院团委简介

美术学院团委是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学院党委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有力助手,是学院团的建设和团的工作的领导核心,指导院学生会、学生团体开展各项工作。 

从成立至今,我院团委紧紧围绕各个时期党的青年和学生工作中心,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各种有益于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理论学习、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活动,为学校共青团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多年以来,我院团委不断发展。院团委下设宣传部,组织部和文体部以及美术空间社团、民间美术社团、朝歌汉服社社团;学生会下设办公室、自律部、体育部、文艺部、新媒体部、学习部、学生权益保障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等。 

我院团委始终紧跟党的步伐,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紧紧围绕校团委和院党委的中心工作,竭诚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努力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青年人才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