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首页 | 师资 | 讲师 | 正文
2019-10-14 18:04
李永强

 

李永强,男,1984年10月出生,内蒙古乌海市人。2009年本科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获学士学位;201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为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讲师。

 

主要获奖情况:

2013年,油画作品《民工》获得《美丽山西·山西第六届油画作品展》二等奖。

2013年,硕士论文《影像技术时代的绘画传统问题》获得山西师范大学校级优秀硕士论文。

2009年,作品《生活系列》获西安美术学院“刘文西奖学金”,本科毕业创作展一等奖学金,该作品被西部美术馆收藏。

 

发表论文:

《传统造型艺术模式在影像技术时代的处境》,《艺术教育》2016年5月号。

《绘画中的“农民”形象》,《美术报》2016年5月7日。

《中国油画转型期及绘画本体的转变过程》,《西北美术》2020年第4期。

《陈丹青油画道路的“退步”论》,《文化月刊》2021年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