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2-06-14 14:10
喜报丨我院师生在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中荣获佳绩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司于2022521日、22日在南京师范大学(线上)举办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我院刘昂老师,周韵、李宇鸿两位同学参赛并摘得八项奖项。

展示活动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共有教学能力展示、经典作品赏析、专业能力展示三大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刘昂老师荣获个人全能奖一等奖、教学(微课)展示单项奖、专业能力展示单项奖三项奖项;周韵同学荣获个人全能奖三等奖、美术专业技能(自选)单项奖;李宇鸿同学荣获个人全能奖三等奖;我校荣获此次国家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与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学校团体奖”三等奖和“高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我院高度重视中华美育精神的培养和美育工作,美术学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山西省高等学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近年来,学院不断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与教学创新能力,积极践行“集体评价制”,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学生全面成长。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学院思政美育协同育人成果的展现,也是师生优异综合素养和教学能力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