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2-06-08 10:26
喜报丨我院学子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省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赛区比赛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喜获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别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上推国赛1项;数媒静态设计类别三等奖2项。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大赛”或4C)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国内检验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能力的重要平台之一。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继续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为“全国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之一,本赛事目前也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注重学科竞赛,坚持将日常教学与学科竞赛相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达到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最终目标。此次大赛的成绩证明了我院学子们具备了良好的创新设计能力,更是我院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