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2-05-23 10:55
美术学院举办“美美与共”优秀师生作品展

  2022年5月22日,为了充分发挥美术馆高校育人“主阵地”“主战场”的重要作用我院在美术馆举办“美美与共”优秀师生作品展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我院老师和学生的美术创作作品共计127幅,其中,国画作品32幅,油画作品95幅,展现了学院师生执着的艺术追求与优秀教学成果,旨在通过美术展览艺术形式强化青年学生价值引领、坚定文化自信、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社会培养理想的人、完美的人、全面和谐发展的人借此向新校园新师大传递新面貌并发挥艺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献礼党的二十大。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展览不举办开幕式为确保展厅内良好的参观秩序,每次进馆不超过30人,并按要求佩戴好口罩。


美术学院金小民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作品


美术学院张一平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作品


12AB7

美术学院刘松江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