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1-09-08 15:32
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分别公示了我省一流本科课程工作立项名单,其中我院院长金小民教授《油画基础(静物写生)》获批山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王莹副教授《写意人物》获批山西省线下培育课程;青年教师刘昂《景观规划设计—设计服务社会项目制教学》获批山西省线下一流课程。


长期以来,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点的“双万计划”,2020年11月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优化专业结构,凝练专业特色,坚持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同发展,以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为抓手,不断改革和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大一流课程建设的力度,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造性和挑战性的好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