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1-04-09 17:30
展览|坦培拉古典绘画研修班汇报作品展开幕

2021年4月9日下午16:00,由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坦培拉古典绘画研修班汇报作品展在十号教学楼绘画临摹中心开幕。本次作品展呈现了近一个月以来美术学院师生的坦培拉作品,总共展出5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多样,不仅让我们领略到坦培拉这种古老艺术语言的魅力,而且也是一次精彩的跨年级的教学成果展示。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车文明教授;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付爱国;校友顾宏风;临汾市图书馆馆长于平果;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李三红;山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博士生导师赵跃先教授、副处长董斌;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延保全教授;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曹飞教授;山西师范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卫建平;山西师范大学化材学院书记王亲虎;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书记王承吉;机关三总支书记邵晓慧;机关一总支书记张年瑞;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荣辉;山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贾建河。

开幕仪式由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郑煜川主持,美术学院金小民院长致开幕词,坦培拉技法教师刘子群老师致答谢词,最后由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车文明宣布坦培拉古典绘画汇报作品展开幕。

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副院长 郑煜川 主持开幕仪式

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院长 金小民 致开幕词


金小民院长在致辞中感谢刘子群老师对坦培拉研修班的辛勤付出和专业指导,此次技法的学习既拓展了我院学生的艺术视野,又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让学生领略到古典艺术的魅力,收获颇丰。

刘子群老师致答谢词


刘子群老师在致答谢词中讲到,感谢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全程策划和组织此次坦培拉技法研修课程,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各位领导、前辈亲临指导以及对此次研修课程的肯定和支持。

山西师范大学 副校长 车文明 宣布作品展开幕


作品展览现场,众多校院领导、老师同学以及艺术爱好者络绎不绝前来参观,各位参观者俯身向前,仔细品读、体会坦培拉绘画的细腻与优雅。





现场部分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