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0-11-22 09:27
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集体评教评分活动

为使全体教师更全面了解教情与学情,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情况,我院于11月19日,20日下午在美术学院本科教室开展了集体评教评分活动。



本次集体评教评分从本科两个专业四个年级(美术学和视觉传达)结课作业进行考量,由我院院长金小民教授亲自组织,各系系主任和所有结课老师参加。

金小民院长强调教师应注重学生对绘画本体语言的学习,提出教师要有良好的做笔记的习惯,一个好的老师不只是从论文来看,而更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负责,认真,成为学生公认的好教师。

张一平副教授提到,他要求学生每个人找到自己喜欢的画家,喜欢的风格,发挥课堂中学生的主体作用,学生备课讲课,老师给予学生相应的建议指导,达到教学相长的双重作用。

郑煜川副教授指出,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引导,鼓励以学生为主体,作为师范院校的学生,必须培养其专业技能,学生进行讲课授课,达到师范类学生的标准。

集体评教评分活动期间,两位系主任对各门课程做了总结性点评,认真分析评教结果,及时与教学教师进行沟通,要求教师自我反思,查找不足,及时改进,提升教学效果,从而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