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0-12-18 08:28
我院师生在 2020 THD Award 两岸手绘设计奖赛事中喜获佳绩

12月12日,2020 THD Award两岸手绘奖颁奖典礼在台湾花博远东流行馆举行。

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黄晓雅、廉旭艳、谢芯芸、张怡宁四位同学在此次赛事中荣获佳作奖,刘昂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THD Award 两岸手绘设计奖由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主办,手绘奖大赛组织委员会彭军执行长协助,创想基金会主要赞助,台湾室内空间设计学会协办。秉持坚持设计核心之路的初心,赛事自 2011 年台湾室协首次倡导至今已历时九届。本届赛事,以邀请赛的形式,共计 12 所台湾高校、10 所大陆高校受邀参与竞赛和交流。两岸手绘设计奖致力为年轻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期许青年学生在提升自我修养之余,亦能打开设计视野,实务与创意能力兼备,以设计服务社会,贡献力量。美术学院作为此次赛事受邀参赛院校之一,积极参与两岸设计专业沟通,收获了宝贵的学科交流与学习。


2020 THD Award 两岸手绘设计奖颁奖典礼现场


美术学院师生获奖证书


美术学院此次赛事获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