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0-11-19 15:19
我院邀请李奎博士举办《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20201118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奎博士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指导讲座。院长金小民、副院长张一平、郑煜川及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郑煜川主持。


李奎老师结合自身研究心得与历年毕业论文指导经验,从论文选题、收集资料、提出理论假设、确定研究方法、设计论文的框架结构到整理结果等,多维度向学生们系统阐述了如何写好一篇论文,对学生进行了答疑解惑。要求学生在态度上端正学术风气,用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认真严谨的科研作风完成自己人生中第一篇学位论文。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师生受益匪浅,对如何写好一篇毕业论文有了全面深入的学习理解。李奎老师并向2021级本科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期待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