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0-10-12 09:48
我院师生赴“芮城永乐宫艺术节”采风行

10月9日,院长金小民教授及部分教师近十人应芮城县委、县政府及芮城县书画节组委会邀请,共同参加了永乐宫艺术节的采风活动。

此次采风活动中,我院教师集体拜谒了抗战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参观并感受了芮城的自然山水及人文景观,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激发了创作灵感。这次采风活动运用多种艺术表现手法,多角度地对芮城的景色与人文气息进行深入刻画,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为期三天的写生活动圆满结束后,我院教师将精心创作的绘画作品赠予芮城县人民政府,为中国(芮城)永乐宫第十届书画艺术节的举办增添了一抹色彩。

我院院长金小民表示,此次采风活动为我院教师在风景创作方面收集了大量的素材,开拓了视野。今后为促进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提高专业技能,我院将会为老师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我院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