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0-10-05 08:52
我院学子在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24个奖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同时,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也是经教育部确认的全国大学生六大学科赛事之一。

202088日至816日,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评审在线上举行。本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共邀请学界和业界的68位资深专家及10位命题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形成复合型评审结构,从理论基础、专业实践、行业市场和广告主视角等多层面评审作品。

   为做好第十届大广赛的参赛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院做了充分的赛前宣传与动员工作,将大广赛真实的商业案例引入课堂,积极探索赛学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产教融合的项目案例教学模式改革。此次竞赛学生参与度极高,参赛氛围浓厚。经过长时间的认真准备及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我院学生战果累累,共囊获24个奖项,其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项,获得山西赛区一等奖二项,二等奖项,三等奖项,优秀奖项。

近年来,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屡获佳绩,它不仅有利于向外界宣传我院实力,更有利于提升我院师生的专业自信,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