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9-05-17 08:19
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于2019年5月16日上午十点在美术馆开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晋奎、党委副书记庞丽娟、教授金小民、副教授范晓杰、副教授王莹、副教授阴耀耀、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柴作敬出席开幕式,2019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学院本科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郑煜川主持。



郑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在艺术的道路上,完成硕士学业只是学术起点,希望各位同学们继往开来,执着求索。



随后导师代表金小民教授发表致辞,他指出整个毕设期间,同学们经过一次次的打磨修改最终创作出了今天一件件独具艺术语言与艺术风格的作品,对同学们三年以来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并祝贺各位毕业生在未来创造出辉煌的成就。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秦楠发言,她回顾了三年来学习和生活的点滴,对母校与导师们表达了深深地感激和不舍之情,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要从感恩出发,从谦卑做起,勤于实践,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前行。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宣布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作品展



毕业生向各位领导讲解作品的创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