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4-05-30 09:18
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圆满落幕

5月26日,美术学院为期6天的2014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在美术馆落下帷幕。150件参展作品均出自我院国画、油画、设计三个专业76名大学生之手。 作品观念创新、工艺手法具有个性张扬的特色,体现出了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桀骜不驯的风格。

李茜榕的油画作品《大环境》中,自己不得不与喋喋不休的鹦鹉、体型容重肥猪、忠诚的黑狗、孤高自豪的白鹤、冷眼旁观的兔子、不敢看不敢说不敢想的南瓜人一起合影,而无法释放自我的纠结和郁闷。

王建杰的《致青春》、闫红红的《ME》、吕金萍的《我是谁?》、王勃的《黄土地》、王欢的《雾里花》、王旺旺的《岁月》、李彦宇的《岁月》、姚杰文的《被回忆·回忆》、杨晓月的《风景》等等,在他们的作品里拥有着“另一个自己”。

“谁的青春不迷茫”似乎是用来形容这些花样年华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然而,透过他们的作品也可以看出他们追寻梦想的动力和激情。(临汾新闻网记者王伟 高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