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4-02-24 12:58
美术学院调研组前往新绛中学进行教学调研活动

2014年2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改革工作,美术学院院长李晓庵、副院长阴耀耀,国画教研室主任郑煜川、基础教研室主任陈剑锋及张瑞老师等一行八人,组成调研组前往新绛中学进行教学调研活动。考察过程中,我院调研组认真深入各个教室,完整详尽的观摩了新绛中学多门类课堂教学改革的实践教学,其设计合理的教学环节,活跃的课堂教学氛围,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的创新展示,深深的打动了调研组的每个老师,也使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了教学改革教育的灵活性和重要性,同时更加坚定了我院向更好方向上转变美术教育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调研组一行在紧张的调研行程间隙,与新绛中学宁致义校长,以及其他主要教学人员,进行了座谈,就高校教育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总结先进理念和经验、并达成了广泛的意向和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组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学生教室

调研室领导班子与班主任进行教学交流

我院调研组成员深入教室、认真观摩学习

与新绛中学教职工认真交流

调研组成员与新绛中学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