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02-24 15:09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25日上午9:00   地点:07126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优炫软件”,股票代码:430208。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中国信息安全第一品牌,全球信息安全行业最有价值企业之一”;公司的使命是“科技报国、感恩客户、优秀品质、炫丽世界”;公司的价值观是“专注、激情、创新、共享”。优炫软件自上市挂牌以来,发展态势良好,于20166月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在当今大数据时代,我们与北京大学信息安全实验室合作,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为数据安全、管理、挖掘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和双软企业认证,推出了针对用户核心数据安全的系列产品(Uxsino Rock Solid CDPS),用户遍布金融、政府、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等领域。  

 

招聘岗位:销售管培生(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30人  

薪资待遇:实习期2000元,转正工资3000-3500元。  

主要职责:1、负责公司产品及服务从收集市场信息、客户需求分析到完成销售订单并提供客户服务的全过程。  

        2、负责与行业大客户的充分交流,并负责客户关系的建立和维护。  

        3、及时为团队提供市场信息和客户反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4、建立销售渠道,发展代理商。  

   工作地点:山西和优炫全国25个分公司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