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03-15 09:41
河北美术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3月14日上午,河北美术学院常务副校长张建敏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庞丽娟代表学院对张建敏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在迁建太原以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双方院校高质量发展。郑煜川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希望在组织国际学术会议、对外交流项目、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工作,河北美术学院能够多介绍好的经验与方法。

张建敏副校长介绍了河北美术学院的整体情况,科研处张淼处长介绍了河北美院科研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即将在5月份河北美院组织召开的国际会议,张建敏副校长向我院发出了诚挚邀请。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合作展开了交流,在美术类院校发展前景、加强国内外院校之间合作,扩大视野、集中力量做好美术学院科研发展等多方面,双方达成了共识。

会后,张建敏副校长一行参观调研了学院实验室和研究生教学环境。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联系,加强了双方院校交流合作,必将推动两院在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有更高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