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03-08 10:29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丨我院工会组织参观壁画艺术博物馆

如诗如画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意暖。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团结动员我院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院工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参观壁画艺术博物馆。

3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宏超、工会主席杨阳、平面设计系主任吕金光及学院部分教师前往博物馆参观,博物馆张康宁老师为老师们进行全程讲解。通过张老师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古代壁画的发展脉络及其蕴涵的丰富历史文化。

此次参观壁画博物馆“三八”妇女节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既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展现了团结、进步、和谐的良好风貌。让女教职工们在感受节日的欢欣喜庆之余,切身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